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管道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聊城勇恒冲压件厂是法兰盘、法兰毛坯、垫圈、机械配件、边角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聊城勇恒冲压件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行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本厂常年冲压加工材质为Q235的各种规格的法兰盘毛坯及法兰盘成品。本厂以“守信誉、保质量”为企业宗旨,愿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我厂主要产品:各种标准无缝钢管、法兰盘、法兰、法兰毛坯、冲压法兰、垫片、方片、异型件、冷冲。各种机械配件的加工,标准紧固冲压件-冲压件产品 ,管件的加工,大小圆片, 加工各种规格法兰盘毛坯,各种各样的垫子如:方垫,圆垫,异形垫. 我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欢迎新老客户洽谈订聊城勇恒冲压件厂座落于聊城经济开发区任庄工业园货。服务三保: 保证质量、保证时间、保证数量 服务宗旨: 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一流的服务。郑重承诺: 保证以*的产品、最优的质量、最低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来答谢新老顾客的信赖。经营原则: 诚信经营、顾客至上、质量优良、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