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管道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温州创世管阀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与开发卫生级和工业级不锈钢阀门管件与流体设备, 产品广泛用于啤酒业,乳品业,制药业,石油业,化工业及机械制造等领域。

不锈钢管件系列:弯头,三通,四通,U型三通,接头,卡箍,管支架,地漏,清洗球,,法兰。

不锈钢阀门系列:球阀,蝶阀,止回阀,隔膜阀,取样阀,针形阀

流体设备系列:不锈钢自吸泵,离心泵,奶泵;焊接直通视镜,活接直通视镜,快装直通视镜,螺纹视镜,带灯视镜;空气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单联角式过滤器;圆形人孔,椭圆形人孔,方形人孔,常压人孔,耐压人孔。

非标配件可按客户提供样品或图纸加工生产.

本公司自创建以来,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强大的品质保证、实惠的可比价格、最短的交付时间、超前的服务理念,在食品、乳品、制药、石油、化工、污水处理等诸多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