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管道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泰氏新材料塑料托盘仓储物流行业不可缺,高性能复合材料绿色节能可循环利用

山东泰氏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蒋峰13954809408
       塑料托盘做为仓储物流行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塑料托盘按照正确使用规范,不但可以充分发挥其本身的作用外,还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塑料托盘的采购成本。  
       1. 塑料托盘应避免遭受阳光暴晒,以免引起老化,缩短使用寿命。
       2. 严禁将货物从高处抛掷在塑料托盘内。合理确定货物在托盘内的堆放方式。货物均匀置放,不要集中堆放,偏心堆放。承载重物的托盘应放在平整的地面或物体表面上。
       3.严禁将塑料托盘从高处抛落,避免因猛烈地撞击而造成托盘破碎、裂纹。
       4.叉车或手动液压车作业时,叉刺尽量向托盘叉孔外侧靠足,叉刺应全部伸进托盘内,平稳抬起托盘后才可变换角度。叉刺不可撞击托盘侧面以免造成托盘破碎、裂纹。
       5.托盘上货架时,必须采用货架型托盘,承载量根据货架结构而定,严禁超载使用。
       6.在承载具有腐蚀性物品时,注意物品的包装和装载,避免对托盘造成污染。
       一、公司简介
       山东泰氏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旅游城市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为发展新材料产业而成立的科技资源型创业公司。
       公司紧跟国际、国内新材料领域科技发展前沿,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和“十三五”新材料发展规划重点支持发展的新型复合材料领域。公司主营新型复合材料的应用技术开发、生产、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贸易进出口业务。
       公司拥有整套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技术,可以生产导电轨保护罩、碳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芯、电杆横担、桁架塔、电缆桥架、绝缘子用环氧玻璃钢棒等多种规格产品。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主要有玻璃钢(FRP)梯子间系列产品、高强轻量FRP光伏太阳能支架、聚氨酯节能门窗。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家智能电网、航空航天、军工产业、新能源汽车等国家重点行业和轨道交通、电力设施、建筑建材等基础设施和科技前沿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另外,公司还储备了高强轻量托盘和周转箱、石英壁布等一系列新旧动能转换的项目等待入市。
       公司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号召,“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批量生产高性能聚氨酯复合材料,投放市场,应用于国家高铁、国家智能电网、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领域,加快技术的产业化进度,力争成为国内新材料行业的领跑者。
       三、公司团队介绍
       泰氏管理团队经过多年的技术和市场的积累,洞悉新材料与新能源之要义,清楚新材料应用技术在传统能源领域的应用市场和方向。
       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人民*装甲兵工程学院形成了“产学研”合作,项目研发带头人张以河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泰山学者、博士生导师,资源综合利用与新材料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中科院理化所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项目提出者、带头人李振,目前是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处级管理人员,历任过化工企业、新材料企业、矿山企业高管。项目特聘专家焦让,北京科技大学教授,物流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首席顾问,新材料加工与制造设备,注塑、压力加工、高温合金制造方面的专家。项目特聘专家纪红任,中国人民*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项目特聘专家赵莹,托盘共享联盟秘书长。项目特聘专家孙玉亭,山东省新材料领域专家。泰氏公司与这些领域内的知名教授、研究所的合作也确保了技术与理念的先进性。
       四、公司发展规划
       公司紧紧围绕“创新、绿色、合作”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市场主导、科技应用、重点突破、合作开发、共创共赢”发展原则,以绿色科技应用开发为先导,大力发展“绿色、节能、可循环利用”的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和技术,打造“产、学、研、资、用”的高效协同创新平台。
       2018年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商业模式、发展模式,把积累的“产、学、研、资、用”行业资源、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市场资源等通过创新、协调、共享、整合等行动计划,实现与高新区内龙头制造业的合作项目两到三个,实现与国内知名平台共同搭建高端“工业研究院”、建立三条三个大类涉及航空航天、军工产业、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电力设施、绿色建材等行业的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生产线。
       2019年---2020年,变追赶型的创新体制为领先型的创新体制,实现机制创新、合作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全面创新局面,成为汇集科技创新资源,建立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面向市场的集生产制造、公共平台服务、领军人才集聚、新兴企业孵化、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功能“五位一体”的新型机构。达到800人规模,其中高级职称30人(含院士、“千人计划”、“长江学者”、“求是特聘教授”等领军人才及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有5项标志性产业化技术项目;吸引社会资本成立5家以上科技型企业(总注册资本达到1亿元以上);在泰安高新区科技转化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申请发明专利50件。到2020年,泰氏新材料成为具备强大造血功能的创新服务群体,与企业联建研发中心6个以上,在泰安高新区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

分享到: